【台南飲料】這五間台南飲料必喝,跟著在地人品嚐發燒飲品會吃也得懂喝!

台南飲料話題代表 | 會吃也得懂喝!跟著在地人品嚐發燒飲品🥤

你是江湖上人稱的飲料行家嗎?大街小巷林立各種茶飲店,在他們爭奇鬥艷、佔據話題排行時,誰的飲料能讓你喝入心坎裡呢?


你是計畫這周到台南旅遊的觀光朋友;你是坐在辦公室裡愁思企劃構想的上班族
;你是不乖乖上課在想放學吃什麼點心的學生,那你可知道台南左擁美食,右抱哪些人氣夯到不行的話題飲品呢?

走吧!跟小編一起去品嚐這些你不能不知的熱門飲料店~

1.東洲黑糖奶鋪 |全台首家黑糖飲料專賣店

你是不是也曾問過朋友這句:台南必喝什麼好飲料的」,然後就會發現自己的美食清單上少不了東洲黑糖奶鋪的蹤跡。


位在車流繁忙地帶的東洲黑糖奶鋪東寧店,在熙熙攘攘的上班時段就拉上鐵門做生意,店內不時飄出熬煮黑糖的陣陣香氣,擠身在大批人潮中為了就是那杯超人氣黑蛋奶~


建議大家點黑蛋奶和黑珍奶時,糖度可以選擇無糖,因為波霸及珍珠本身就有沾附黑糖蜜,對平常喝無糖或是微糖飲料的顧客較合適。

除了人氣招牌外,丸皮妹也推薦大家在冷冬裡來杯微糖溫熱的黑仙奶,滑順古溜的仙草包裹在濃郁黑糖蜜裡,享受醇厚奶香與黑糖交織的幸福滋味,讓人暖身也暖心。由於仙草凍並非先浸泡在黑糖中,所以至少須點微糖才能品嚐到黑糖的香甜唷!

 

|資訊補給

店家名稱:東洲黑糖奶舖 東寧店

店家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2

連絡電話:0915-755776

營業時間:07:00-23:00

 

2.布萊恩紅茶 |全台首家紅茶專賣店

穿梭在正興街國華街商圈中,怎麼能忘了佇立在那16年的布萊恩紅茶,他可是全台第一家紅茶專賣店,也是目前為止仍堅持以紅茶為基調的茶飲店哦!

據說熱愛紅茶的老闆為了實現心中理想的茶味,因而誕生布萊恩紅茶!

看著店員繁瑣的沖泡步驟,一問之下,才知道店家相當重視水質及茶葉萃取技術,光是飲用水就得多道過濾,連原料也要親自把關,所有茶葉都有通過國際有機認證,只為了讓顧客能喝到健康好茶。


還記得前陣子工作不順,同事安慰我說:「不管多辛苦,只要能樂觀,大風大浪都不成問題」,並遞上一杯布萊恩紅茶為我加油打氣,沒想到布萊恩近期推出的新品就叫樂觀奶茶,他最特別的是,用紅茶加優酪乳,帶桂花清香的微酸甜滋味在口中釋放,入喉後還能感受到紅茶尾韻在齒間逗留,相當推薦給不喜歡單喝紅茶的朋友。

|資訊補給(部份資料參考官網)

店家名稱:布萊恩紅茶專賣店 正興總店

店家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2

連絡電話:0955-282716

營業時間:07:00-22:00

 

3.波哥茶飲 |學生族回憶代表、複合式茶飲龍頭

「走啦走啦~快去波哥搶位子,明天就要交報告了」,站在波哥茶飲店前,彷彿學生時代的縮影都跑過一遍。


說到台南學生回憶中的滋味一定少不了波哥茶飲的身影,歷經30年的波哥陪伴廣大學生族群經歷青春期的探索、碰撞、跌跤和蛻變~


頂著旁分西瓜頭的眼鏡男logo是許多台南人心中屹立不搖的茶飲品牌。
波哥的特色除了有各式創意調飲外,還有提供多種輕食,寬敞舒適的內用空間很適合與朋友享受午後時光的場所。

來到波哥怎能不點上一杯滋味獨特的綜合新味呢?!綜合新味是以綠茶為基底加入檸檬與梅子汁調製,並放入波霸、水晶和愛玉增添口感,茶香伴隨香檸味與添料在口中作舞,不知不覺就會喝個精光,另外奶蓋紅與艾玉蜜也是不錯的選擇,來台南可別忘了品嚐看看這學生記憶中的滋味。


|資訊補給

店家名稱:波哥茶飲 勝利店

店家地址: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8

連絡電話:(06274-4300

營業時間:07:30-22:20


4.甜又鮮飲料 |創意特調代表

說到創意特調,這家位在台南府前路上的甜又鮮可是不遑多讓的呀~

甜又鮮的空間設計有別於其他家飲料店,每個推薦品項的海報都斗大顯眼,配上一隻手繪的小蜜蜂logo,整體裝潢充滿獨特復古風格,除此之外點餐方式是以自助點餐機取代人工方式,可以現金付款外也提供多種電子支付方式,相當便利。

甜又鮮的魅力所在就是能喝到各種新奇的調製飲品,每次光顧必點的茶飲就是手工檸檬蜜結合氣泡水的花蜜噴泉,以及加入三種梅子的噴射梅子綠,丸皮妹更推薦花蜜檸檬香青茶給大家,他是蜂蜜檸檬加上台灣四季春茶,微氣泡綜合蜜香的酸甜風味,清爽不膩口,一喝便愛上,不過有些飲品的糖度無法調整,若不喜歡太甜的滋味,也推薦甘韻順口的五福紅茶給大家~

|資訊補給

店家名稱:甜又鮮飲料 府前店

店家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67

連絡電話:0973-209042

營業時間:09:00-22:00

 

5.伴君耘 |竄紅新興代表

來台南旅遊怎能不嚐鮮呢!2021台南最具創意的話題性飲料店肯定是在民族路上的伴君耘!

來到店址卻不見任何員工的身影,只見白牆上有一處令人好奇裏頭是什麼世界的神祕洞口,原來伴君耘的點餐方式是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進行填單,待店家製作好飲品時,會看見洞口伸出一隻超級卡哇伊的毛茸茸熊掌,熱切地送上飲料給你,可愛毛掌還會親切地跟客人握手、打招呼,甚至一同玩起剪刀石頭布,療癒又吸睛的販售模式引來大批群眾爭相目睹,成了社群的熱門打卡點。伴君耘主打黑糖仙草凍奶,特別推薦OREO仙草凍奶給想嘗鮮的朋友,甜度上建議加購成黑糖風味,如此一來,這杯飲料可以喝到老闆用心手熬的黑糖,隨著滑順彈嫩的鮮草凍在醇厚的鮮奶中翻攪,每口都是OREO碎片搭載黑糖凍奶的新奇感受,十分滿足呀~而且味道也不會過於甜膩,如果想增添口感,不妨試試加購低卡路里的寒天進杯中,豐富又不突兀的滋味讓人印象深刻。|資訊補給

店家名稱:伴君耘_仙草洞 Lā Hōo Suànn 民族店

Line線上訂餐:https://ppt.cc/feX4Hx

店家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49號之1

連絡電話:(06290-7566

營業時間:12:00-20:00

公休日:星期二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