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床單推薦】高品質作工細膩,專櫃質感平民價格、輕柔精梳棉舒服到秒睡,臺灣製造床單推薦


床單推薦

有好床單才有好睡眠,推薦位於台南的家適居家,堅持台灣製造品質保證,床單推薦網友精選。

因為寢具都是自家工廠生產,花色款式可以自由搭配,還能以實惠的價格買到高CP值的舒適床單,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單,以及實際開箱!

床單推薦

挑選床單第一步,先認識床單材質!

踏進位於永康區的店面,有種回到家的感覺,有別於一般寢具店,家適居家會先評估客人的需求,再將適合的床單推薦給客人,確保每位來到店裡的客人,都能得到更棒的睡眠品質。

床單推薦

床單推薦

我本身喜歡比較柔軟親膚的材質,店員會先詢問平常睡眠習慣,並仔細介紹床單材質間的差異,包括平常經常聽到的天絲棉、精梳棉、純棉,以及如何分辨織紗數支紗數的差別?平常覺得很難懂的名詞,經過店員解釋後變得淺顯易懂!

床單推薦

依據預算推薦床單

家適居家不管是環境還是服務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,會依據預算將適合的床單推薦給我,不會強迫推銷遠超乎我預算的產品;也因為是工廠直營的店面,價格方面我覺得很實惠,之前在百貨專櫃買過一次床單,材質跟價格完全是家適居家完勝!

床單推薦

款式花色可自由搭配

每種款式都為設計師設計,有別於一般寢具店的床包組都是配好不能更換,家適居家可以自由選擇花色,依照喜歡的款式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床單,重點是!每種花色都很美很有設計感,一不小心就落入選擇障礙,這次總共購買一組床包跟一件被單,趕緊回家開箱~

床單推薦

床單推薦

床單推薦

床單推薦

質感與舒適一次擁有

我是購買精梳棉材質的床單,摸起來柔軟親膚不會有刺刺的感覺,透氣不悶熱,不管夏天冬天都非常合適,冬天時內裡加件厚棉被就非常保暖了~

床單推薦

床單推薦

枕頭套以高質感的鈕扣取代傳統拉鍊式,提升整體的設計感。

床單推薦

一鋪上新床單,整個房間氛圍都變得不一樣,讓人忍不住想躺上床舒服的睡一覺,紫色的花不會太多過於繁雜,也不會太少過於單調,細緻的設計質感是不是超美!



床單推薦

床單推薦

床單推薦

車工精細,講究品質

在地經營20年以上的工廠,仔細看床單的車工都非常細膩,這也是台灣製造的用心,從許多小細節可以看出家適居家對寢具品質的要求,讓每個客人都能以平價買到專櫃品質的寢具。

床單推薦

我還有加購一條被單,在冬天裡窩在沙發看電視蓋著真是太幸福了~

床單推薦

現在市場上台灣製造的床單日漸稀少,取而代之的是材質粗劣的低價床單,我自從睡過家適居家的床單後就回不去了,好的床單睡起來能大幅提升睡眠品質,舒適的材質能睡得安穩,漂漂亮亮的款式看了心情就很好,簡單分享我的床單推薦經驗給大家,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寢具!

店家資訊:家適居家
官方網站:床單推薦
連絡電話:(06)302-9333。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周一公休)。
粉絲專頁:家適居家粉絲專頁
店家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203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