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室內設計推薦【浩穎室內設計】高質感、好溝通、價格合理,CP超高室內設計公司

浩穎室內設計
今年兒子要結婚,我跟老婆在去年決定把屋子重新裝潢,問了朋友推薦的台南室內設計公司以及從網路上搜尋台南室內裝潢、裝修,問了6家室內設計公司,我們選擇了浩穎室內設計,初步溝通看屋的時候,他們態度非常好,也很仔細評估,回答我們的問題。
台南室內設計推薦
細心的告訴我們要怎麼做才不會破壞屋子本身的鋼骨結構,跟其他的室內設計公司比起來,浩穎兼具了的專業度,積極又細心,原本想說這麼厲害的台南室內設計公司,報價起來應該很貴,但浩穎報價給我們的時候,我跟老婆都嚇了一跳,很合理的價格,也在預算之內,

重點是!建材也用得很好,設計師也很有水準,所以我們當然馬上就決定浩穎室內設計了,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案例~
台南室內設計推薦
找室內設計注意事項
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室內裝修也是一大筆費用呢,要做就要做好的,不要只是一昧的價格戰,記得有個朋友跟我說過,他比較很多家台南室內設計公司,最後找了最便宜的,朋友以為撿到便宜,但殊不知,那家室內設計公司建材用超爛的,花了錢就沒有達到預期效果,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?
台南室內設計推薦
所以室內裝修、裝潢這種大工程,一定要找評價高的室內設計公司,過了幾個月,我們家的室內設計大工程完成了,設計風格符合兒子跟媳婦想要的,很有質感、注重細節。
台南室內設計推薦
這次與浩穎室內設計的配合,全家人都相當滿意,裝潢完工後,我請退休的好朋友們來我家泡茶聊天,他們看到大改造後的屋子後都相當羨慕,也都跟浩穎室內設計約好要看房評估!哈哈哈真是太好了!

台南室內設計推薦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