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浩穎室內設計】台南室內設計辦公室裝潢改造,美到每天都想上班!

公司前陣子搬遷需要重新設計裝潢,目前已是完工階段,公司夥伴都非常喜歡新的工作環境,所以特別上來發文推薦一下。
一開始,評估了好幾間有在做商辦設計的公司,我們考量了設計師的專業度、空間設計風格、是否好溝通等幾個面向後,就決定交給浩穎室內設計來規劃。
浩穎室內設計的溝通流程
先線上諮詢預約時間,浩穎會免費到公司估價,現場丈量以及初步了解需求後會收到一份估價單,估價部分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,浩穎都會很有耐心的講解,估價單沒問題後開始進行後續討論、簽約、設計圖、施工等等環節,從初步面談,到決定設計圖開始動工。
浩穎室內設計的設計師給我們的感覺是很積極的,專業度非常夠,設計風格年輕化,簡約有質感,並且會細心了解空間需求進行建議與規劃。


由於常有客戶會來公司洽談開會,我們需要一間空間寬敞有質感的會議室,老闆喜歡木色裝潢風格帶點輕工業風,會議室整體呈現是正式但又不太拘謹,門窗我們特別注重隔音效果,所以在材質上設計師都有特別幫我們注意。


到目前完工大約三個月以上,有個很奇妙的點就是:客人來公司都會詢問是哪家室內裝潢、裝修設計的?看來新的辦公室設計不只是內部夥伴滿意,連客戶都很喜歡呢~


簡約的設計,在辦公室辦公就像一種放鬆,我們公司規模大概是6人上下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空間,可以好好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~


找室內設計注意事項
我們當時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家台南室內設計公司來評估,室內裝潢、裝修這種長久性的東西真的要好好評估考量,每間公司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,但為什麼我們會選擇浩穎室內設計呢?

室內設計風格年輕簡約,無論是剛大學畢業的弟第,還是資深員工當媽媽的,都非常喜歡浩穎室內設計的設計風格。


搭配上綠色牆壁妝點空間,工作累了就可以起身走走,畢竟有良好的工作環境才會有好的效率囉!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。

附上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templatesyard